推高機
關閉

有名メーカ厳選

全新堆高機 – 精選知名大廠品牌堆高機

在全新堆高機車種品牌的選擇上,承信提供業界公認的堆高機大廠品牌,尤其是日本專業品牌 Toyota、KOMATSU 以及中國最大品牌的杭叉集團,就是希望提供最出眾的全新堆高機。
全新堆高機 – 精選知名大廠品牌堆高機
二手/中古堆高機 – 嚴格把關堆高機車況品質

厳格な管理

二手/中古堆高機 – 嚴格把關堆高機車況品質

承信專業經營日本二手/中古外匯堆高機,並提供買賣、租賃、零件維修等服務。我們堅持落實每台車的安全標章檢驗,嚴格控管二手/中古堆高機買賣與租賃的品質,同時提供全面的售後服務。

ビデオ鑑賞

承信堆高機形象影片

承信專業經營日本外匯進口堆高機及各知名廠牌之柴油堆高機、汽油堆高機、電動堆高機等買賣,並且提供堆高機中長期租賃。承信的堆高機皆自日本原裝進口,品牌知名、品質優良、價格合理,同時擁有優質售後服務,且所有堆高機皆進行嚴格的品質檢驗,讓您放心選購。

誠実なサービス

承信優勢 誠心服務

承信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,是期盼能提供讓客戶滿意的堆高機解決方案,所以用高標準的自我要求,嚴格把關每個堆高機買賣的品質,更在服務細節中,幫助客戶解決各式問題與需求,讓客戶全然放心,也是我們對客戶始終的承諾。

高品質堆高機

堆高機皆自日本原裝進口,品質優良、價格合理,同時擁有優質售後服務,歡迎親臨本廠試車。

售後保修服務

具備技術優良且經驗豐富的技師團隊,皆受過各式堆高機專業完整的技術訓練及高品質的維護經驗

現場展示中心

北台灣最大,現場超過100台堆高機展示,柴油、電動堆高機(全新/中古)各大品展示。

提供租賃服務

提供堆高機短中長期出租,月租、半年租、年租,可依您的需求進行洽談
本公司之堆高機出租,務求品質服務兼顧,讓顧客租得安心。

高品質